灌云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灌云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东王集镇田园综合体展示棚基础建设项目招标公告
发布时间:2019-12-23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 

东王集镇田园综合体展示棚基础建设项目招标公告

1. 招标条件

本招标项目东王集镇田园综合体展示棚基础建设项目(项目名称)已经批准建设,项目业主为灌云县东王集镇六里村民委员会,建设资金自筹加扶贫、已落实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,现对该项目东王集镇田园综合体展示棚基础建设项目(标段)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,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。

2.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

2.1项目概况

2.1.1建设地点:连云港灌云县

2.1.2建设规模:本工程为东王集镇田园综合体展示棚基础建设项目,包括地面铺装、钢材、PVC供水、种植槽、智能灌溉系统等。

2.1.3招标控制价:895267.00

2.1.4工期要求:30天

2.1.5质量标准:合格

2.2招标范围:本工程为东王集镇田园综合体展示棚基础建设项目,具体详见招标文件。

3. 投标人资格要求

3.1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(经营范围内包含房屋建筑工程),并在人员、设备、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。

3.2投标人自2016年1月(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)至今承担过类似已完工的单项合同金额在50万元(含)及以上的业绩

注:(1)上述类似业绩的认定必须提供施工合同。

  (2)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必须能清晰反映工程规模、承包范围、工程价款、工程竣工验收时间等需要明确的内容,没有明确、缺项、含糊不清的资格审查将不合格。

3.3投标人应具备其他要求:

 2年内,企业没有因串通投标、弄虚作假、以他人名义投标、骗取中标、转包、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;

1年内,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(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)、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、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;

3个月内,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、市、县(市、区)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;

3.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.4.3项规定的情形。

3.5符合法律、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

①本工程招标工作遵照苏建建管(2013508号文、苏建招函[2017]12号文、连建发[2018]95号、连建发[2018]421号。

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(应在公示期内的不良行为);投标人无借牌挂靠行为等采用信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自行承诺(格式可自拟),承诺内容包括:对自身的信用状况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以及对违约责任做出承诺。

企业不良行为省内以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公布为准,省外以各省(含地级市,不含县级市)行业管理网站(建设主管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部门)为准。(格式详见招标文件承诺书)

    ②投标人必须执行连建综〔2006〕542号文、苏建工(2006)164号文规范劳动用工规范劳动用工,实行《农民工劳动计酬手册制度》。

    ③凡是出现在“江苏省清理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协调小组办公室(苏清办【2010】13号、【2011】13号、【2012】14号、【2016】7号、【2017】6号、【2018】4号;连清办【2010】4号、【2011】9号、【2013】6号、【2014】4号、【2014】16号、【2015】6号、【2015】9号、【2015】15号、【2017】5号、苏清办【2017】6号、苏清办【2018】4号、苏清办【2019】3号等)文件中未解禁的单位,将不准予报名。

④本工程执行苏建建管[2017]236号文、苏建建管〔2016〕214号文及相关问题解释的规定,依法应当进行招标的工程,招标投标时,除项目负责人外,其他现场人员不再要求明确;

⑤挂靠、出借、出让资质的一经查实,将对此不良行为进行曝光,限制其一年投标权。

3.6 本次招标  不接受  联合体投标。

4. 招标文件的获取

4.14.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:2019年12月23日至2019年12月27日,

注:2019年12月23日至2019年12月26日每天上午8:30至11:30,下午14:30至17:00,

2019年 12月27日上午8:30至11:30,下午14:30至15:00。

4.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:授权代理人持企业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、企业营业执照原件、基本户开户许可证或企业基本存款信息证明原件、业绩证明、授权代理人的劳动合同和由执业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原件(由社保中心出具2019年6月至2019年11月参保明细),同时提供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等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。

4.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,售后不退。

4.4报名地点:连云港海州区朝阳东路32-6号东盛阳光大厦B座3505室

5. 投标截止时间

5.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   1    2 1500 分。

5.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,招标人不予受理。

6. 资格审查

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,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。

7. 评标方法

本次招标方法详见招标文件。

8发布公告的媒介

本次招标公告在灌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发布。

9. 联系方式

人:灌云县东王集镇六里村民委员会 招标代理机构:连云港新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

   址:灌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址:连云港海州区朝阳东路32-6号东盛阳光大厦B座3505室

   编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编: 222000 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:徐工

   话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话:0518-81162007

   真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真:

电子邮箱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子邮箱:

 

2019 年12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