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云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灌云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灌云县下车镇黄荡村扩宽及新建道路、绿化项目招标公告
发布时间:2020-04-23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 

灌云县下车镇黄荡村扩宽及新建道路、绿化项目招标公告

 

1、招标条件

本招标项目灌云县下车镇黄荡村扩宽及新建道路、绿化项目(项目名称)已经批准建设,项目业主为灌云县下车镇黄荡村民委员会,建设资金:自筹,已落实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,现对该项目灌云县下车镇黄荡村扩宽及新建道路、绿化项目(标段)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,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。

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

2.1 项目概况

2.1.1 建设地点:灌云县下车镇黄荡村

2.1.2 建设规模:1、黄荡村扩宽道路,不含路基,道路规格:1m×5500m,厚15cm2、黄荡村新铺道路,不含路基,道路规格:3m×230m,厚16cm3.5m×650m,厚16cm3、黄荡村绿化:栾树胸径6cm600棵、栾树胸径8cm300棵。

2.1.2 合同估算价:900551.06

2.1.3 工期要求:15日历天

2.1.4 其他质量标准:合格

2.2 招标范道路及绿化工程施工,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。

3投标人资格要求

3.1 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:建设行政主管部分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,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;拟选派项目负责人具有:建设行政主管部分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。

3.2 投标人应具备其他要求:

3.2.1 2年内,企业没有因串通投标、弄虚作假、以他人名义投标、骗取中标、转包、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;

3.2.2 1年内,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(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)、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、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;

3.2.3 3个月内,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、市、县(市、区)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;

3.3 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  1.4.3项规定的情形。

3.4 符合法律、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:

本工程招标工作遵照苏建建管(2013508号文、苏建招函[2017]12号文、连建发[2018]95号、连建发[2018]421号。

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(应在公示期内的不良行为);项目负责人中标后不影响办理工程建设手续且在岗履职;投标人无借牌挂靠行为等采用信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自行承诺(格式可自拟),承诺内容包括:对自身的信用状况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以及对违约责任做出承诺。 

企业不良行为省内以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公布为准,省外以各省(含地级市,不含县级市)行业管理网站(建设主管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部门)为准。(格式详见招标文件承诺书)

本工程执行连建发[2019]182号文,投标人投标前应自觉、主动查验本企业资质动态监管情况,要求动态监管核查结果合格,核查结果不合格的,不得参加投标。若在办理施工许可证完成之日前企业资质核查不合格,将主动放弃中标资格,由投标人自行承诺。对于弄虚作假的企业,将按规定记录失信行业,并取消其投标、中标资格,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

投标人必须执行连建综〔2006542号文、苏建工(2006)164号文规范劳动用工规范劳动用工,实行《农民工劳动计酬手册制度》。

凡是出现在江苏省清理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协调小组办公室(苏清办【201013号、【201113号、【201214号、【20167号、【20176号、【20184号;连清办【20104号、【20119号、【20136号、【20144号、【201416号、【20156号、【20159号、【201515号、【20175号、苏清办【20176号、苏清办【20184号、苏清办【20193号等)文件中未解禁的单位,将不准予报名。

本工程执行苏建建管[2017]236号文、苏建建管〔2016214号文及相关问题解释的规定,依法应当进行招标的工程,招标投标时,除项目经理外,其他现场人员不再要求明确;

挂靠、出借、出让资质的一经查实,将对此不良行为进行曝光,限制其一年投标权。 

3.5 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。

4招标文件的获取

4.1 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:2020423日至2020425日,

注:2020423-24日每天上午8301130,下午14301700

2020425日上午8301130,下午14301500

节假日正常接受报名,报名前请于代理机构联系,任何逾期或迟交的资料均不予受理;

4.2 招标文件获取方式:负责人本人持企业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、企业营业执照原件、企业资质证书原件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、基本户开户许可证原件、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、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书原件,项目负责人社会保险缴纳证明(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必须由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,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时间至少应当包括201910月至20203月)原件等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

注: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备查,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,否则不予接受报名

4.3 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,现金支付,售后不退。

4.4 报名地点:连云港市灌云县东圆豪庭5号楼413

5、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

5.1 投标截止时间为:2020430900

5.2 投标文件递交地点:连云港市灌云县东圆豪庭5号楼413

5.3 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,招标人不予受理。 

6资格审查

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,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。

7评标方法

本次招标方法详见招标文件。

8发布公告的媒介

本次招标公告在灌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发布。

9联系方式

招标人:灌云县下车镇黄荡村民委员会   招标代理机构:江苏至衡诚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

    址:灌云县下车镇黄荡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址:连云港市灌云县东圆豪庭5号楼413

     编:222200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编:222200

联系人:李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系人:潘工

    话:152512100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:13775561161

    真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:

电子邮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子邮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