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云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灌云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爱贵来我县调研扶贫工作
发布时间:2018-05-30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 

灌云县: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爱贵来我县调研扶贫工作
发布时间:2018-5-28 9:29:55     作者:侍杨      信息来源:灌云县扶贫办    点击:49
 
 

 

524日上午,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爱贵一行来我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,县长朱兴波、市委农工办(扶贫办)副主任苏卫哲陪同调研。

 

胥爱贵首先来到杨集镇小乔圩村扶贫农业产业园,与种植户进行交谈,实际了解扶贫产业园建设、生产、效益及带动情况,接着考察了伊甸园景区项目带动低收入户增收情况、侍庄街道豆丹文化产业园项目带动低收入户增收情况。相关乡镇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和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。胥爱贵对我县扶贫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。

 

下午,在伊山镇新华村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,市、县领导汇报了近年扶贫工作推进情况,分析了少数低收入户返贫的原因、提出意见和建议。镇、村负责人、部分老党员代表进行了汇报交流。胥爱贵对下步扶贫工作提出三条意见,一是要在今年全面实现一般低收入户脱贫;二是明年要通过政府保障实现低保、五保户全部达到脱贫标准;三是要建立低收入户帮扶长效机制,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,切实防止返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