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云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灌云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江苏灌云县:农村产权交易促进经济发展
发布时间:2022-11-02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江苏灌云县:农村产权交易促进经济发展

今年以来,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积极应对新冠疫情不断反复的严峻局面,持续推进线上交易模式创新,确保疫情期间农村产权交易常态化,持续推进农村集体产权交易“应进必进”,取得了良好效果。截止9月底,全县271个村开展线上交易业务,实现线上交易村级覆盖率100%,农村交权交易完成交易项目总数2381个,同期增长1220个;成交总金额4.69亿元,上半年全省排名第四,全市第一名;溢价金额1628万元,溢价率3.6%;土地经营权流转面积79996亩;已完成线上交易项目数838个,线上交易成交额1.79亿元,溢价875万元,有力推动了农村集体增收和农民致富。

据了解,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是为服务三农搭建的交易规范、流程更好的交易平台。近年来,灌云县农村产权交易有关部门创新工作思路,沟通协作相关部门单位,强化工作举措、克服工作阻力、增强工作实效,补短板,促业务,使全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成为促进地方经济的有力支撑。(丁海宁)